疫情防控不懈怠,脱贫攻坚不断档

时间:2020-03-27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3月18日,由支部书记、站长喻琼带队组织全体支委和党员一行7人到河南乡政府开展了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疫情爆发以来,我支部始终牵挂着帮扶单位,通过邮寄方式向河南乡邮寄了《居家消毒》、《居家隔离指南》、《七步洗手法》《公众预防措施》等宣传资料。自四川省应急委员会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级响应下调为二级响应后,奔赴河南乡送去了防护物资和消杀用品,并进行了脱贫攻坚座谈。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站长喻琼就疫情防控具体工作措施和今年脱贫攻坚工作主要方向与河南乡乡长周巍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翻阅档案材料进一步了解帮扶村实际情况。      
        喻琼指出,根据顺坪村实际情况要把产业、就业扶贫作为主攻方向,要确保医疗、教育等扶贫政策落地落实,不落下一户,做好工作台账,避免出现返贫情况,为取得脱贫攻坚战最终胜利,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