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

时间:2018-01-16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2018年1月13日,和往常一样我和同事从单位出发前往今天的采血地点汉滨区检察院,到达目的地后,庄严肃穆的检察院门口已经有等待献血的检察院同事们三五成群的站在一起,他们谈论着自己的献血经历或者是对自己即将献血的想象。小院里太阳照耀着结满冰霜的草地,还感受不到一起暖意,但抵挡不不住他们想要奉献自己一份爱心的热情!
        老检察官积极带头献血!尤应荣,男,53岁,一位在检查院德高望重的检察官。在我们的献血车到来后,积极踊跃的参加献血,这位检察官并不是第一次献血,他在献血过程中给在车上其他等待第一次献血的同事们讲解献血的好处,安抚他们对献血的未知的恐惧,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亲爱的尤检察官,感谢您的爱心温暖这个冬日的早晨!
        女检察官温暖午日阳光!检察院同事们午休时间,我们的献血车迎来了当日首位女检察官。朱皓月检察官在吃过午饭后,利用午休时间前来献血。朱检察官是一位非常美丽善良的女性,她愿意在年关将近单位最忙的时候,牺牲自己的午休时间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也是非常值得我们敬佩的,真是冬日里的一朵铿锵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