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热血暖人心 撸起袖子献爱心

时间:2018-01-19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2018年1月17日和平日里工作一样,一切就绪,准备出发去汉滨区公安分局进行采血,怀着敬畏又激动的心情前往。献血的现场,有的新民警是第一次献血,质朴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和自豪;有的民警已有多次无偿献血的经历,个人最高的已累计献血5000余毫升;还有的是刚在巡逻排查行动一线,临时加入到了无偿献血的队伍,他们来不急休息,参加完无偿献血后又默默的返回工作岗位。还有民警不但自己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还动员自己的亲友也加入到爱心奉献的活动中。在他们分局里,亲友同台进行无偿献血的画面,和谐温馨,意义非凡。


        滴血润新生,一袋袋新鲜的血液凝聚了公安民警对人民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看着装得满满的血液,民警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献出的不仅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作为警察必须的义务和责任。希望自己的微薄之力能点燃更多人的生命之光,带去生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