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交通运输局:用鲜血点燃生命的希望

时间:2017-05-06来源:菏泽市中心血站作者:张勇军

        5月5日上午,菏泽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局大院内的流动采血车旁,来自交通系统的60多名干部职工们早早的排起了长队,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
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献血者们逐个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捐献血液,他们用自己的热血拯救同胞生命,用爱心之举诠释助人为乐的社会新风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尚品质。

        市交通运输局菏泽公交公司李普在献血中说,通过献血活动,增强了我们对社会公益事业的了解,增加了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交通运输系统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社会形象。市交通运输局文明办主任何中阳说:“2014年以来每年都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今天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爱心献血’活动,一致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交通系统干部职工,更应义不容辞,在履行好职责的同时也希望用自己的鲜血点燃更多人生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