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生命需要你的“一臂”之力

时间:2018-02-01来源:苏州市中心血站作者:苏州市中心血站


苏州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准备出发。

 
        寒冬腊月,瑞雪纷飞,1月26日早上的苏州市中心血站,积雪覆盖了房顶、路面,还有采血车。虽然天冷路滑,但保障临床用血和生命安全,血站的“白衣战士”随时准备着出发。
        为了保证采血车按时出发前往集体献血单位,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一大早来到单位,清扫积雪,准备各种所需的采血材料。定于7:45出发的采血车,终于按时出发。保障临床用血,他们风雪兼程,一直在路上。
        当天相城区机关组织单位集体献血,大家不顾严寒,积极踊跃参加献血活动,最终有72人成功献血21400ml,为保障寒冬临床用血,大家毫不退缩,献“一臂”之力。
        同样,苏州市公安局、驻苏某合成旅、中国银行苏州分行、中航雷达与电子设备研究院、苏州日报报业集团、中信银行苏州分行等单位,也在近期组织了集体无偿献血活动,在寒冬里,献出大家的一片爱心,拯救急需用血的患者生命。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街头献血人数减少,加之春节临近,不少人陆续返乡过年,献血人员减少导致临床供血状况趋紧。近日,苏州市中心血站还联合苏州志愿者联席会共同发起“志愿苏州·爱心献血周”活动,时间是2月8日至2月14日,倡议广大志愿者和爱心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中。
        生命经不起等待,爱心需要你我的奉献,让我们挽起袖子,捐献热血,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献血只需一点小小勇气,每一个献血者都是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