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涓热血同为生命加油 无私奉献彰显天使情怀 ——海南省安宁医院、海南现代妇婴医院分别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2-01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1月29日,就在寒风细雨中,有这样一群白衣天使正在用热血传递爱的温暖。
        海南省安宁医院
        1月29日,海南省安宁医院组织开展该院2018年首场无偿献血活动,前来献血的医院职工络绎不绝。当天共计献血34人,献血总量 8600毫升。



 
        当天,省安宁医院副院长占达飞一早便来到现场带头挽袖献血。据了解,这是占达飞副院长第7次参与无偿献血。“作为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占达飞院长笑着说道。


 

         海南现代妇婴医院
         同日,海南现代妇婴医院也在院门口组织开展该院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医院职工的积极响应,该院业务副院长刘彬、妇科门诊主任王静、产科门诊主任严瑞珍等领导纷纷带头,最终共有35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8800毫升。



        活动现场,从不缺席医院组织献血活动的业务副院长刘彬再次走上献血车率先献血。刘彬副院长说:“还有8天我就到60岁的献血年龄上限了,我希望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病人多做一些奉献。”


        我省目前每天大约需要四百人的爱心捐献才能满足临床用血需求。新春将至,受高校学生放假、年底团体单位事务繁忙以及天气寒冷等因素影响,临床用血吃紧,血液君恳请有爱的您勇敢地伸出手臂,用热血温暖冬日,让病榻上等待救治的病患可以早日康复,与家人共度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