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保安全平安过新年

时间:2018-02-16来源:铜川市中心血站作者:张雪海

          春节将至,铜川市中心血站后勤保障科根据市卫计局文件精神和中心血站工作安排,积极行动认真落实,切实做好春节值班安排,营造一个祥和、平安的工作环境。
        二月十三日下午,后勤保障科组织门卫和献血房车值班人员及时召开“春节安全工作会”,传达了血站节日工作会议和市卫计局文件精神,认真安排,细致落实,对今年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按照工作职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安全防范,不定时在院内巡逻;二是要做好值班记录、交接班和登记工作;三是要根据《防火安全警示》做好院内防火工作;四是要按照《血站大院综合管理办法》对院内节日期间外来车辆进行管理;五是在遇到突发事件,要快速处置,及时上报,及时报警。
        做好安全防范,杜绝隐患发生。是中心血站后勤保障科在安全管理方面的宗旨,也是科室整个工作的重点之一。近年来,科室通过切实有效的措施,防控与安排并重,管理和实施到位,为血站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全力为满足全市医疗卫生单位临床用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