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马栏监狱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17-05-09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5月8日是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陕西省马栏监狱组织干警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当日100余名党员干部成功献血40000多毫升,为及时救治临床输血患者做出了贡献。
        两学一做见行动,奉献热血做表率。为创建文明城市用捐热血担当社会责任,在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陕西省马栏监狱向全体干警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活动当日,监狱党委领导来到活动现场带头参与,党员干部争相献血奉献爱心。工会副主席杨光升和教育科干部张亮在献血的同时全程支持协调集体献血活动。献血活动十分感人,王伟和朱晓蕊、张新建和强雅等多对夫妻并肩献血,纪检委书记佘维学和儿子一块参加献血活动,优秀党员孙军正在休假,闻讯也赶来献血,整个监狱展现踊跃奉献争创文明的氛围。
        马栏监狱干警职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开创了全省文明监狱创建活动的良好开端。黄陵监狱、关中监狱、雁塔监狱干警职工闻讯热烈响应,驻监武警武警中队的战士也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