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的别样祝福

时间:2018-03-03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

         腊月里的情人节,汇聚着亲情、爱情和温情,孝感街头的献血屋暖意融融,许多的情侣和夫妻结伴献血,庆祝新春佳节,一袋袋热血带着温暖和祝福送给了许多的病患,希望他们能早日回家团圆!
        红色的血液能带给别人生命的希望,这比玫瑰花更热烈,更有意义。
        献血人群中,除了年轻的情侣、结婚多年的夫妻,还有带着子女来献血的家长。
        “一直有让孩子了解无偿献血的好处、体会爱心传递的想法,让他长大了做个有爱心、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三天的情人节活动,共计600多“有情”市民撸袖献血。他们以实际行动给彼此的爱情、亲情留下见证,让“爱”在心中永驻。
        孝感市中心血站的采血护士为了患者的春节团圆,仍坚守在腊月廿九的夜晚,此外,检验科、成分科、供血科的伙伴们正严阵以待,接力到除夕。




献血者钟长义在妻子、儿子陪伴下献血



一对情侣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