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行为健康 推进无偿献血(扬州)

时间:2018-03-17来源:扬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胜春

——扬州市中心血站健康宣传走进江苏汽车技师学院
        3月15日15∶30,扬州市中心血站健康宣讲团专家走进江苏省汽车技师学院开展行为健康和无偿献血相关宣传。在江苏省汽车技师学院多功能厅,一百余位师生云集一堂,共同聆听健康知识讲座。
        讲师团许守广老师首先讲解《健康行为与艾滋病》,通过讲解艾滋病基础知识和传播途径来呼吁广大学生对自己的行为负责,通过健康的行为来减少及阻断艾滋病传播。接着,徐胜春老师向广大师生讲解了《血液与无偿献血》相关知识,特别是新修订的《江苏省献血条例》。通过讲解,广大师生进一步正确认识了血液和无偿献血相关知识,他们表示将响应《江苏省献血条例》的号召,将积极推动并参加无偿献血这一利人利己的公益活动。
        讲座结束后,讲师团老师与广大师生举行有奖问答,学生踊跃参加活动,气氛热闹纷繁,让讲座的内容真正的走进广大师生的心中,为打造健康中国的扬州样本添砖加瓦。同时,讲师团还发放了艾滋病与行为健康和无偿献血相关的宣传资料,让广大师生课后进一步了解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