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护士”师梅生日当天献血后退休 为35年的职业生涯划上完美句号

时间:2018-03-24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血液中心机采科护士师梅今年3月满55岁了,马上退休的她选择在生日当天献血来纪念自己的生日,同时也为自己35年的职业生涯划上完美的句号。
       虽然这次是师梅第22 次献血了,但意义却非同寻常,她整理好自己的护士服,戴上一顶崭新的护士帽,郑重地坐上无数次为献血者服务的献血椅。她含着泪笑着说,今天22号是她的生日,献完血就要离开工作生活35年的工作岗位“重新回归社会了”特别舍不得,因为血液中心承载着她的前半生和整个青春年华。而且这是她第22次献血,22是她的幸运数字,所以今天对于她说意义非凡,一定要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来纪念才行。
      长年坚守在采血一线师梅,凭着对这神圣事业的钟爱,用点点滴滴的真情,在血液中心的工作中取得了非凡的成绩,荣获2016年度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护士”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