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输血协会五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

时间:2018-04-03来源:武汉血液中心作者:武汉血液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湖北省输血医学事业的发展,促进输血医学工作者的相互交流与合作,20183月27日-28日,由湖北省输血协会主办,武汉血液中心承办的湖北省输血协会五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在武汉召开自全省各地市州采供血机构代表及医疗机构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中国输血协会理事长朱永明,省输血协会会长钟国坤,中国输血协会副理事长、省输血协会副会长胡丽华,省血液管理中心主任、省输血协会副会长喻学华,武汉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诗亮,武汉血液中心主任王岚,武汉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周志华等领导出席了28日上午的开幕式。

会议承办方武汉血液中心主任王岚、武汉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诗亮、省血液管理中心主任喻学华分别致辞,欢迎大家来到武汉为输血医学新时代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输血协会理事长朱永明对湖北省输血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也希望湖北省输血协会加强与兄弟省的合作和交流,全面促进各领域更广泛深入的交流协作。

开幕式后,开幕式后,参会代表全票审议通过了省输血协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审计报告,及部分理事等人事变更。武汉血液中心主任王岚当选五届输血协会常务理事。

 

会长钟国坤作《2017年湖北省输血协会工作报告》

 

 

副会长何秉洪作《2017年省输血协会财务审计报告》

 

 

副会长丁增桥宣读《五届输血协会增补变更的理事候选人提名名单》

 

 

副会长胡丽华宣读《湖北省第五届四次输血协会关于调整理事候选人推荐情况的报告》

 

 

副会长明邦余宣读《2016-2017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及优秀通讯员表彰决定》,大会对武汉血液中心等39家单位、武汉血液中心宣传科科长何松等21人予以表彰,并颁发优秀会员单位及优秀通讯员奖章。

 

优秀会员单位代表武汉血液中心成分献血科陈涵薇主任、宜昌市中心血站张莉书记、武汉市一医院王顺主任、汉川市人民医院熊勤主任、武生钟祥单采血浆站甘永兵站长作了发言。

省血液管理中心主任喻学华作了《着力构建无偿献血长效机制 全面推进血液事业健康发展》的主题报告

 

28日下午,大会分临床输血分会场及血站、血浆分会场进行学术交流,参会代表们热烈讨论,共享学术成果,交流工作经验。

 

 

湖北省输血协会五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在热闹的氛围中圆满落幕,相信我省输血医学事业也必将在省卫生计生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输血医学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有新气象,有新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