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血液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8-04-19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4月16日上午,海南省血液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0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中心主任符策瑛主持会议。
        会上,符策瑛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韩英伟同志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精神的要求。
         中心副主任许开宁原文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
         中心副主任郑学兴原文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0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最后,符策瑛书记还传达了4月15日省卫生计生委委务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科室、各党支部要立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0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重点学习、理解和关注与采供血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要实干担当,做好迎接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机遇和挑战的全面准备;三是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卫生计生委的要求,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建立如亲戚般帮扶关系,真正的把扶贫户当做自己的亲人朋友去关心、去帮扶,确保帮扶户真脱贫、脱真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