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中心血站举行 “人民至高无上 患者是我亲友”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4-25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强化血站职工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能力,4月23日上午,南昌市中心血站举行主题为“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的演讲比赛,来自全站各科室共16名职工参赛。站领导班子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们以“人民至高无上  患者是我亲友”为切入点,结合血站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用一个个感人的事例,饱含深情的言语,讲述着自己在工作中如何服务献血者,把献血者、用血者都当做自己的亲友来对待。他们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或厚重平实,博得了台下听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等方面做出综合评分,最终张莹莹等7名职工分获一二三等奖。
       赛后,血站站长陈火玲首先对今天所有选手们的表现给予肯定,随后她激励大家说,希望大家以此次演讲活动为契机,继续强化“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的服务理念,以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对待每一位无偿献血者,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能力,为提高献血者满意度而不懈努力,为无偿献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昌市中心血站 周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