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盐城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 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盐城市中心血站召开

时间:2018-04-24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李成艳 陆仁平

         4月23日下午,2017年度盐城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盐城市中心血站九楼会议室召开。来自盐城市区各行各业、驻盐院校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代表90多人参加了会议。
        盐城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副队长胡建军主持会议。陆仁平队长总结了2017年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并提出了2018年志愿服务工作计划。血站献血服务部主管王雪梅宣读表彰决定。盐城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5个优秀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组织、顾传甲等5位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陈英等30位优秀志愿者受到表彰。优秀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陈英、徐志伟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的经历和感受。
        献血服务部主任贾红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对2017年度我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各单位、各志愿组织和志愿者朋友对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同时对今年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