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台子区机关工委组织干部职工无偿献血

时间:2018-04-28来源:盘锦市中心血站作者:盘锦市中心血站

        春意融融,热血涌动。4月10日,由盘锦市双台子区机关工委组织的2018年第一次无偿献血活动在机关大楼举行,区直机关各部门的职工踊路报名参加。在当日集中无偿献血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们带头,共有来自区直机关的150人报名参加,其中82人成功捐献血液,采血总量为26000毫升。
        在双台子区办公楼六楼的一间会议室内,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和职工早早汇集到了现场。大家有序地填表、体检,尽管人员很多,但在机关工委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现场热闹而有秩序,大家互致问候,相互送上鼓励的话语,气氛和谐,充满了一种积极的正能量。在献血现场看到,队伍中有许多熟悉的面孔,他们多是党员干部,还有各部门的负责人。有的部门统一组织进场,体现了部门和团队的精神面貌。
        “我们组织这这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各部门的积极响应,通过网站发布消息后,各支部党员干部带头报名,有的部门来了20多人,体现了对组织活动的支持,更是献爱心、尽社会责任的体现。”区机关工委书记王振平说。这项活动是对党员干部们的一次奉献精神培育和社会正能量的弘扬,是对盘锦市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支持。今后还要定期组织,站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培育我们每个干部的大爱精神。
        当日上午,盘锦市中心血站站长许建亲自到现场指导采血服务工作,并向参加献血的机关干部们表示慰问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