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卫生监督所检查组莅临市中心血站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18-05-03来源: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作者:梁少桢
 
        5月3日上午,市卫生监督所检查组一行3人莅临市中心血站检查指导工作,市中心血站关瑞副站长陪同督导组对血站依法执业、感控管理、血液质量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前后到行政办、供血科、采血大厅查看了2017年以来的采供血记录情况,对执业许可证、采供血原辅材料进出库情况、试剂厂家资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血站的发血记录、血库消毒情况记录和疫情上报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去相关科室现场督导检查感控工作。

        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检查组当即作出反馈,对市中心血站采供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市中心血站站长王金林向到来的领导与专家表示感谢,并表示市中心血站会高度重视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此为契机,认真整改,加强贯彻落实“一法两规”,切实做好采供血工作,确保无偿献血事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