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 外卖小哥来献血

时间:2018-05-25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李洁 潘芸
夏日炎炎  外卖小哥来献血

        这个也许从来没被我们记住过样子的群体早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为我们及时送上美食之外,还会用自己的行动为我们,为这个城市增添一份温暖,他们就是美团外卖小哥。
        5月23日,美团外卖小哥相约到贺兰县步行街爱心献血车来献血,小哥们填表、测血压、化验、采血,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每一项,他们很多都是第一次献血,但当鲜血缓缓流出时,他们脸上丝毫看不出紧张的神色。参加献血的外卖小哥纷纷表示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今后一定会积极投入到无偿献血队伍当中,做个有情有义的贺兰外卖小哥。当天成功献血5人,累计2000ML。
        伸出你的手,献出我的爱、枯草清水浇,滴水润新生。正是外卖小哥的爱心为他人,增加一绿温馨,为自己的人生喝彩,为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