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洹河保安公司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时间:2018-06-13来源:安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宣传科
          

        为庆祝6.14世界献血者日,安阳市洹河保安公司职工积极响应今年献血者日的主题“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用无偿献血的方式来祝贺自已的节日,6月12日上午,安阳市洹河保安公司党员、干部和员工齐聚采血车前,排着整齐的队伍踊跃参加无偿献血,为挽救他人的生命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奉献。涓涓细流,汇聚成海,当天共有180名职工参加献血,共献出血液71600ml。
       
安阳洹河保安公司领导做动员讲话


职工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献血

 
         活动当天烈日当空,但依旧挡不住职工献血的热情。这已经是他们第二年组织无偿献血,去年是在听到我市血液紧张的情况下,公司领导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单位职工170余人参与献血。今年,还没等单位组织,一些献过血的职工就纷纷向公司反映,看单位能否再次组织献血。在采血现场,第一次献血的不免有些紧张,但在医务人员体贴的安慰、精湛的技术和重复献血同志的鼓励下,纷纷放松了心态;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直接撸起袖子,熟练的配合工作人员很快献完血;也有一些暂时不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因没能如愿而感到遗憾,但他们表示下次活动还会再来,争取为社会公益事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这些献血的职工,有多名长年献血,获得过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许多还要在献血后赶到工作岗位,担负保安职责,守护一方平安,但他们无怨无悔,微笑着表示无所谓。
        血液有限,爱心无限。此次献血活动,展现了安阳洹河保安公司全体职工互助友爱、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显示出他们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高尚情怀。



公司领导带头参加献血


职工踊跃参加献血巾帼不让须眉

人太多,公司会议室也被改成采血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