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点亮希望 爱心传递

时间:2018-06-16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张晓晶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会滋润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份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米,你是否哺育了有限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螺丝钉,你是否永远的坚守着你工作的岗位?”在医学事业飞速发展的今天,无偿献血这一象征生命的主题,互助友爱的纽带,正以它特有的光彩散发着勃勃生机,呼唤着人间真爱,诠释人间的真情。血站,是个被人们视为生命之花盛开的地方。
在我们的身边就有这样一群人间真情的传播者:

       
       叶雄   山西援疆干部   昌吉州公安局副局长,他说:来新疆挂职后,深切的感受到边疆人民为维护国家的稳定做出的贡献之大,不是说个别人在付出,而是全疆人民都在奉献,比起你们的付出,我献一点热血不算什么。

 
       
    李琰   州宣传部新闻宣传科科长  我是去年在血站检查工作时,了解了无偿献血,就特别想加入到无偿献血这个队伍中,一直因工作忙,今天,是世界献血者日,向单位请了一会假就赶过来献了400毫升的血液,我还要加入中华骨髓库,尽我所能去挽救更多人的生命。
     
 
     
        赵阳  州卫计委办公室主任  今天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我和同事一早就来参加无偿献血,为州无偿献血事业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蒋文明  州献血办副主任   这几天是医师执业资格实践技能考试 ,一直在考场里,今天九点就来到血站,献完血要去监考。 他已献血3200毫升。
   
   
       
        向丽娟是我们的无偿献血者,6月14日是她丈夫的生日,每年的这一天她都会以参加无偿献血的形式来为丈夫庆贺生日。
        是你们用一袋袋热血为一位又一位急需用血的危重病患燃起生的希望,是你们用一次次实实在在的付出、诠释了人间的大爱与真情、挥洒出一个个令人感动的人生瞬间,是你们用行动向社会传递了一股巨大的能量,是你们用坚持和无私奉献、表达了对生命的敬畏和对社会的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