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参加平衡膳食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28来源:佳木斯市中心血站作者:佳木斯市中心血站


    6月20日上午,市中心血站参加由市卫生计生委组织的平衡膳食科普知识宣传活动,活动在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副市长郭雪梅和市政府副秘书长潘浩出席活动。市卫生计生委班子成员参加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血站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标语、宣传口号向群众宣传平衡膳食的核心内容,发放了平衡膳食指南手册、宣传折页等宣传物品,普及了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和心理平衡上午健康生活方式。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测血型,到血站宣传展台体检、咨询健康问题的居民络绎不绝,血站医务人员热情服务,指导群众树立食物多样、谷类为主,吃动平衡、健康体重,多吃蔬果、奶类、大豆,适量吃鱼、禽、蛋、瘦肉,少盐少油、控烟限糖,杜绝浪费、兴新食尚的健康观念,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素养水平,科普平衡膳食常识。
    通过此次活动,血站为增强居民合理膳食意识,提升居民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