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血液中心开展“追寻入党初心 回顾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11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张丽
宁夏血液中心开展“追寻入党初心  回顾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7月6日下午,宁夏血液中心党总支开展了“追寻入党初心 回顾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有着59年党龄的退休党员陈学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采供血工作。活动现场对评选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受表彰集体及个人的先进事迹视频。激励大家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和全心全意为献血者和用血者服务的职业情怀。自治区党校杨旭东教授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为题,讲授了改革开放以来伟大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积极交纳党费,从交党费这一细节做起,将践行“三强九严”工程落细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