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物

时间:2018-07-23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夏日的晴空是灿烂的,天是那样的蓝,空中没有一丝云,头顶上一轮烈日,没有一点风。一年中,数夏天的太阳最勤劳,可勤劳的太阳还逗留着,迟迟不下班“。

      炎热的天气,路上的行人更是寥寥无几。献血人数也随着气温的上升而减少,7月20日,我们在秋水广场招募宣传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原来是我们的同事张莹莹,她笑着对我们说,今天是来献血的。身为血站人,深知寒暑供血紧张,早晨六点多参加了南昌县采血工作的她又继续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忙碌了一天,下班后依然和爱人一同卷起袖子捐献了两袋热血,同行的小姑子受到他们的感染也一同加入了献血的队伍,一家人一共捐献了三袋热血!我们深受感动!

       原来,21号就是她家小宝贝两周岁的生日!一家人选择在宝贝周岁前一天献血这样的方式来为宝宝庆生纪念。妈妈献血时宝宝反而还对妈妈说:不怕不怕,宝宝保护妈妈!这一幕太温馨,太暖人!这何尝不是对娃娃的一种关于爱的教育,相信等宝宝长大之后,一定也会和爸爸妈妈一样,内心善良、正直勇敢,充满爱!

       这是一份特别的礼物,它不仅是一种爱心的接力,它还是一份红色的爱的礼物!

 

                                                                             南昌市中心血站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