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卫计系统爱心献血公益活动启动

时间:2018-08-16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韩文丽 哈婷
贺兰县卫计系统爱心献血公益活动启动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8月10日上午,由贺兰县卫生与计划生育局组织开展的“贺兰县卫计系统爱心献血公益活动”在贺兰县第一人民医院院内正式启动。

      活动由贺兰县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方少云主持,贺兰县第一人民医院院长王治兵现场宣读了献血倡议,贺兰县卫生与计划生育局副局长郑永锋做了动员讲话。来自贺兰县第一人民医院的全体职工及贺兰县卫计系统所属各单位的医务工作者约200多人参加启动活动。
      为保证活动效果,贺兰县卫生与计划生育局通过文件向各系统进行献血前动员和倡议,贺兰县第一人民医院首先响应,多名医务工作者自发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现场,参加献血的医务人员早早来到活动地点,完成登记填表、化验采血等准备工作后,身体检查合格的白衣天使们纷纷卷起衣袖,献出热血。此次献 
血活动医院共76人献血27800毫升。
      让我们为白衣天使点赞,感谢您们,可爱的白衣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