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省审计厅与省血液中心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座谈活动

时间:2018-09-04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8月31日下午,海南省审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拔智一行9人到海南省血液中心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座谈活动,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符策瑛带领中心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等一起座谈。
         符策瑛书记首先带领省审计厅一行人员参观了省血液中心机采科、供血科、成分科、检验科、支部党员活动阵地、献血文化长廊、中心党员之家、廉政文化长廊等,查看中心党建工作台帐资料,并观看了省血液中心党建专题片《旗帜引领航向 奉献点亮生命》视频。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党建工作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符策瑛书记代表省血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省审计厅党务干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中心党委、党支部常态化开展学习活动、党建促业务发展、阵地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推进党建示范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工作经验分享。
         省审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拔智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感受到省血液中心党建工作扎实、措施硬、亮点多,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回去后将认真梳理,强化吸收,并在以后的工作中,深入加强党建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党建工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