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血站、一附院联合开展《献血法》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

时间:2018-09-14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2018年9月11日下午,包头市中心血站、包医一附院在市中心血站业务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厅,联合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二十周年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
        知识竞赛共有七个小组参与竞赛,通过激烈的问答角逐,共产生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二组,三等奖三组。
       演讲比赛共有9名参赛选手参加,选手们演讲内容紧扣主题,思想积极向上,语言表达清晰,仪态得体大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演讲内容。
       通过评委的认真评判,参赛选手王晓慧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余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和参赛奖。
      今年是《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通过知识竞赛和演讲的形式宣传贯彻《献血法》,也是为了更好的大力宣传无偿献血工作二十年取得的成就,宣传无偿献血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公民无偿献血意识,展示无偿献血新作为、新气象、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