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血液中心举办2018年成分献血者联谊会

时间:2018-09-29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马伟
宁夏血液中心举办2018年成分献血者联谊会
 
        9月15日,宁夏血液中心在华夏河图艺术小镇举办了“献血英雄齐聚宁血  共话爱心同贺大庆”——2018年成分献血者联谊会。来自银川市各行各业近70位成分献血者应邀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张伟副主任代表血液中心,对与会爱心人士长期以来对成分献血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成分献血者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切身感受,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使广大病患在急需用血时,能得到及时有效治疗。
        联谊会上,中心对沈兵等12位百次成分献血者进行了表彰;为张建平等5名年龄已满60岁的成分献血者举行了退役仪式;4名献血者代表踊跃发言,一致表示奉献生命的礼物,携起手来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表彰活动结束后,大家兴致勃勃参观了“饮水思源 忆50年代的宁夏”暨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图片展,开展了趣味游艺活动。
        成分献血联谊会的举办,增进了献血者之间的交流,提升了无偿献血者的荣誉感,为巩固成分献血者队伍,保障临床用血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