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18-10-25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南宁中心血站

        10月16日,南宁中心血站联合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桃源校区开展“我不认识你,但我谢谢你”主题爱心献血活动。据悉,活动当天从上午11点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共有259名同学成功参与献血,捐献热血68100毫升。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团委领导的重视,及志愿者同学们的大力宣传。前期通过印发宣传册、宣传海报以及学校广播向学生们普及献血的常识,倡导爱心奉献,同时利用学校官方微信平台推送无偿献血的倡议书,呼吁大家能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
        据了解,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近十年来每年在校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3-4次,从未间断。据统计,从2008年至今,共有6991名师生成功参与献血,献血量达173.1万毫升,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学誓言。



同学排队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