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血站:一是一,二是二 --洛阳市中心血站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8-11-27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在洛阳市第12个“11.22”诚信日来临之际,洛阳市中心血站开展了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广大职工诚实守信,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文明单位、文明城市做贡献。

站长吕运来是本次专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主讲,首先他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洛阳市11·22诚信日”的来历及开展情况。“洛阳市11·22诚信日”设立于2007年,其寓意就是“一是一,二是二,诚实做人,诚信做事”。一是诚信的重要性,人无信不立,诚信是人必备的优良品格,关系着一个人的生活、学习、工作、家庭等诸多方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二是国家正在逐步建立和完善个人诚信体系建设,失信将付出巨大代价。他用大量鲜活的事例,说明一个失信的人在工作、生活中举步维艰,会付出惨重的代价;三是号召大家坚守诚信,做一个践诺诚信的好员工。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培训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以后要做一个守信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