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信信:爱心奉献希望父母平安健康

时间:2018-12-08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爸爸妈妈在江苏打工,三年多都没有回来了。我非常想念爸妈。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在外打工的爸爸妈妈平安健康。”正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献血点参加无偿献血的朱信信说。
       朱信信是A型血,第一次成功献血200毫升,脸上洋溢着奉献者幸福快乐的微笑,大家也竖起大拇指祝贺她第一次成功献血。
        在周至农村,朱信信说她和弟弟都是爷爷奶奶带大的,爸爸妈妈一直在外打工,三年多都没有回来了,高中生活一直是自理,就连考上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填报市场营销专业,也是父母在电话中祝贺并指导她完成的。
       朱信信能理解父母的辛苦,和弟弟都非常乖巧听话,品学兼优。最敬佩父母的是,在百忙的打工之余,父母还是很有爱心的人,关注公益事业,多次参与无偿献血。爸妈说能献血证明身体非常健康,要她们姐弟俩好好学习,不要让父母操心牵挂。
      无偿献血就是用自己的爱心帮助急需救治的人,朱信信想,爸爸妈妈能献血,自己也能献血帮别人。考上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父母也很高兴,诊所学院是全国文明单位,也连续多年荣获咸阳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殊荣。朱信信决心在学院里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将来服务社会回报父母。
       近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冬季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朱信信勇敢走上献血车参加献血。一张鲜红的献血证让她激动不已,朱信信说要把献血证让远在江苏的爸妈看看,让她们不要牵挂,也希望爸妈在外打工,平安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