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血站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12-11来源:资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资阳市中心血站
        2018年12月10日,市中心血站召开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动员会议,血站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卫计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大权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委员、副站长陈江敏主持。
        支部委员、副站长陈江敏组织学习资阳市“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表扬大会部分先进典型事迹。支部委员、副站长彭光荣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意见》。支部书记、站长王荣传达12月5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表扬大会精神,对血站当前干部工作现状进行分析,并针对新担当新作为提出要求:他指出,全体血站干部要认真学习“三新”干部典型事迹,将学习先进典型同行风建设工作相结合,展现血站职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见贤思齐”的良好风貌,珍惜工作岗位,振奋精神,班子成员、支委成员带头率先垂范,以“钉钉子”精神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作出血站人应有的贡献。
        最后,市卫计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张大权书记针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结合2018年廉政党课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二是要严管厚爱干部,营造良好氛围,为干事创业鼓足干劲;三是要珍惜工作岗位,珍惜搭建的平台;四是要知敬畏,明担当,有作为;五是要敢于担当作为,以实干实绩推动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