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血液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9-01-04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作者:崔濛萌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血液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中心6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40年栉风沐雨,40年砥砺奋进,改革之路虽然艰难曲折,但祖国所取得的成就,令世人刮目相看。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40年来,我国各个领域取得了重大成就,老百姓切实享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红利。采供血工作作为事关百姓健康保障的民生行业,也发生着根本性改变。作为省会唯一的采供血机构,省血液中心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政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采供血服务保障体系,血液供应能力、血液安全水平以及便民措施,凝神聚力,改革发展。



 
        在收看过程中,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改革开放杰出人物为榜样,切实践行血液工作者“ 忠诚事业 担当责任 助力生命 传递爱心”的职业精神,奋力谱写“健康河北”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