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进 欢乐迎春——孝感市中心血站开展迎新春职工趣味活动

时间:2019-02-04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王晓燕

        2月1日下午2点30分,伴随着发令枪响,孝感市中心血站迎新春职工趣味活动项目之一——象征猪年吉祥的“赶猪跑”在热烈的加油声中率先拉开序幕。参赛队员用一根体操棍拨动篮球,将"猪"(篮球)赶向"猪栏",再由接力人员继续完成比赛。20米的赛程中,参赛队员竞相角逐,你追我赶,团结奋进的精神在此刻得到了最好的诠释。最终,刘东升代表组、杨海英代表组、张丽娜代表组分获一、二、三名。
 


赶猪跑
 
        接下来是传统的保留节目——男女混合拔河比赛隆重登场。行政后勤组、成分质控组、献血服务组、检验宣传组进行了数轮激烈的较量,最终,行政后勤组获得冠军,成分质控组获得亚军。

 



拔河比赛

       七楼会议室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明天会更好》等一首首红歌随风飘扬,来自该站各科室的代表队逐一登场,为全站干部职工奉献了精彩的演唱。
 



图五、图六:红歌赛

        最后一个趣味活动是“你来比划我来猜”。台上人员按照屏幕文字,用肢体语言比划内容,另一人员猜出答案。张兰兰代表组、张倩代表组、张婷代表组分获前三名。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迎新春职工趣味活动也圆满画上句号。
 


图七:你来比划我来猜
 
        趣味活动是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促进职工沟通、增强团队凝聚力的一种有效方式,使全体干部职工在运动中陶冶情操,热爱生活,用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扎实工作。

       伴随着新春佳节的到来,为了使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该站工会委员会全体人员共同谋划,精心筹备,提前部署,为全体干部职工“导演”了共襄盛举的职工代表大会和趣味活动,共同迎接湖北省总工会授予该站工会的“省级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