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中心血站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时间:2019-02-13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
       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消除贫困、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近年来,在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相关扶贫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孝昌县已有9.5万人摆脱了贫困。当前,扶贫攻坚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该县仍有2.8万人挣扎在贫困线以下。
       为帮助贫困的父老乡亲,尽快走出生活困境。2月12日下午,孝感市中心血站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干部职工发扬“我扶贫我光荣”的精神,迅速赶到办公楼大厅集中捐款,外出开展无偿献血的工作人员纷纷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等方式参与捐款,最终筹集善款17600元。
       孝感市中心血站作为帮扶单位,大力支持全市扶贫工作,2018年选派专人参加市卫计委扶贫工作队,3名队员长期驻扎在孝昌县陡山乡抱庵村,另有9名干部职工按照“干部包户”的要求,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无偿献血同样是社会共济的一种方式,真诚期待更多爱心市民帮扶困难中的父老乡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