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闵行区锦江乐园员工团体献血活动

时间:2019-02-22来源:闵行区SSBC献血俱乐部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2月20日,闵行区锦江乐园举行“员工团体献血”活动。近年来,每年春天锦江乐园都会开展“员工团体献血”活动,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一直不忘承担社会公益责任。

梅陇爱心献血屋刚开门不久,就迎来了锦江乐园结伴赶来献血的员工。首次参加献血的胡祖庭边献血边说:“前年献血活动前一天喝了不少白酒,献血当天体检没有通过被婉拒了,这次我特别注意饮食、休息,总算如愿以偿了。”

同样是首次参加献血的陈敏杰看上去有点紧张,当完成血液捐献后他微笑着说:“自己把自己吓了,没想到献血其实挺简单的,只不过是举手之劳的事情。”曾有过一次献血经历的杨丽艳体检合格后,淡定自如地躺上采血椅再次献出热血。体重只有90斤出头的吴烨是一位活泼开朗的姑娘,也是第二次参加献血的她献血时不忘用手机自拍,定格下自己奉献爱心的瞬间。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参加献血的还有丁贵珍、李平、杜宏志、张翼翔等员工,大家在说笑声中轻松地献出鲜血。献血完毕后,大家还欣然合影留念,不少人当场在爱留影设备上通过手机传送,打印下自己献血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