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学院附属医院无偿献血26年 ·用爱汇聚生命暖流

时间:2019-03-14来源:赤峰市中心血站作者:李妍
 
       3月13~14日,赤峰学院附属医院分别在新、老院区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当天,无偿献血的医务人员早早就来到献血活动地点,在相继完成填表、初筛等准备工作后,符合献血条件的白衣天使们纷纷挽起衣袖,捐献自己的热血。在前来献血的员工中,既有多次参与献血的爱心职工,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年轻同志,有临床医务人员,也有行政后勤人员。他们从繁重的工作中抽身而来,有的是刚下手术台就匆匆赶到,献完血后,大家顾不上休息又立即返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无私的医者情怀。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更加清楚无偿献血对救助生命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医院韩旭晨副院长:“医院从1993年以来一直积极的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已经持续26年,2017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作为医务人员,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给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使命,医院每年有一百多名员工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达到六十多万毫升,无偿献血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体现,医院今后会继续发扬无偿献血奉献精神,把这项工作做的更好。”
       两天活动共有190名医护人员献血成功,累计捐献血液518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