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无偿献血爱心驿站”走进大荔县韦林镇卫生院

时间:2019-03-15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3月13日, 大荔县“无偿献血爱心驿站”揭牌仪式暨“服务为民”义诊活动在大荔县韦林镇卫生院举行,这是大荔县第二个,也是全市第七个无偿献血爱心驿站。


 

        当天,大荔县韦林镇副镇长肖踞涛、大荔县韦林镇中心医院李宝军院长、白小军副院长、党支部书记韦颖峰、渭南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朱建民、献血服务科科长庞健、大荔县韦林镇卫生院医务人员、部分血站工作人员、当地群众参加了授牌仪式。
        当天上午9时许,渭南市中心血站献血车来到韦林镇卫生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乡村卫生院提前张贴了献血宣传挂图,让所管辖区内的乡村医生发放了献血知识宣传知识资料 进行了献血前无偿献血宣传。当天有近40余人参加了献血活动,献血量10000余毫升。
        建立无偿献血爱心驿站,是创新美丽乡村精神文明建设新理念,进一步加强无偿献血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品牌化”的一项重要举措。



        韦林镇卫生院无偿献血爱心驿站的建立,将以卫生院和乡村医生为依托,充分发挥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源头的作用,加大无偿献血的招募,做好乡村无偿献血宣传工作。
        渭南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将定期来到爱心驿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辖区内的居民献血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