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果洛州中心血站开展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时间:2022-04-18来源:果洛州中心血站作者:果洛州中心血站
  
        在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切实提高我站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深入人心,家喻户晓,4月15日果洛州中心血站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

果洛州中心血站开展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仁青多杰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题,从国家安全观的背景、内容、意义以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进行讲解,以极具代表性的真实案例为基础,重点引导如何区分和应对侵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告诫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提高国家安全防范意识,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全站职工全神贯注,认真听讲,专心致志做笔记,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此次学习使全站职工了解到国家安全观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法治观念,提高了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且人人可为。下一步,血站将继续加强国家安全知识教育,切实把国家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法、守法、用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