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 传递向善力量

时间:2019-04-11来源:梧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潘桂凤

      3月17日晚上,为了更好地践行“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弘扬志愿精神,传递向善力量,由梧州市公民献血委员会、共青团梧州学院委员会、梧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以“血同脉·爱同行”为主题的梧州学院2019年“无偿献血”模范志愿者颁奖晚会在梧州学院体育馆精彩上演。
       晚会上,由青年志愿者精心准备的奏乐、舞台剧、合唱侗族大歌、手语舞等节目形式精彩纷呈,载歌载舞,以丰富的艺术形态歌唱志愿精神。在晚会的颁奖环节上,对在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十大模范献血志愿者”和“十大无偿献血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获奖学生之一陆春花分享了自己的献血故事,她说:“我在18岁那年第一次参加献血,以此作为自己的成人礼。至今,我已献过5次血了,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献血活动。”
 


 

合唱侗族大歌之《侗家爱水又爱山》



颁奖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