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赣江作为” 奉献“赣江爱心”

时间:2019-04-12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周慧琴

 
---南昌市赣江新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用热血诠释奉献,用行动展示作为。4月12日上午9时,南昌市赣江新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在赣江新区行政审批局会议室开展了一场集体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公务人员热心公益、乐于奉献、情系百姓的正能量。
       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党员干部们在听工作人员讲解完献血的基本常识后,有序地依次进行填表、体检、化验,献血等流程。
       来自南昌赣江新区行政审批局局长程一征是一位固定献血者,以前都是在街头献血点奉献爱心,今天他第一个来到献血现场,带头献血的同时,还号召大家都能踊跃参与。 
       在现场的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献血的带领下,许多年轻的同志也首次加入了无偿献血的队伍。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是一件既能利人,又能利己的好事,以后会继续坚持献血。
       展现“赣江作为”,奉献“赣江爱心”,当天,来自南昌市赣江新区各机关干部职工们用自己的力量献出了一份爱心,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出了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