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血站举行第四届“万步健走”活动

时间:2019-04-16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为贯彻落实《洛阳市健康细胞工程标准(试行)》和《2019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精神。近日,洛阳市中心血站站工会组织职工在陆浑水库旁的玉皇山森林公园开展了“第四届职工万步健走”活动。活动参与者达到八十余名,活动路线由公园大门开始沿大路登山至山顶终点。
       在公园大门前,站领导同志作了开展健步走活动的意义的动员讲话。活动旨在助力职工健康,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通过倡导职工行走运动,推广体育健身理念,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

 随着开始哨音的响起,职工们带着饱满的精神和高涨的热情向山上走去。虽然我站职工年龄整体已经稍微偏大,但是在国家全民健身的倡导下,在我站各种活动及设置的场地设施的引导下,大家都在积极锻炼,走起路来依旧虎虎生威,健步如飞。都说平时锻炼身体,不光为了健康,还就等着每年健步走,憋着劲要拿名次呢!

 本次活动在前几届活动的规则基础上做出了大量修改,将全站12个科室分为四个比赛队伍,每队选出三名参加比赛的选手,以本组最后到达终点的比赛选手成绩为标准,决出一二三等奖,同时还要求其余未参与比赛的健步走队员全部走完全程才承认比赛成绩有效。经过激烈而有序的角逐,第二代表队(业务科、检验科、成分科)夺得一等奖。这次健步走既突出了团队合作和竞争,又顾及到了各个年龄段的同志都能够参与到比赛中。同时还强健了职工体魄,体现了“绿色、环保、低碳”等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也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为做好我站的采供血工作提供健康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