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3-08来源:漯河市中心血站作者:漯河市中心血站

        3月2日—4日,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高校学子志愿者积极协助血站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做好献血咨询、登记、测温、秩序维护等工作,热情高涨的医专学子们纷纷结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不少教职工也利用课余时间抽空前来献血。
       医疗系临床二班李俊华同学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她说自己的父亲经常参加献血活动,她耳濡目染深受影响,在得知学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后立即报名参加,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临床急需输血的患者。
       护理系教师樊玉娥是第四次参加无偿献血,同时还积极动员号召班级学生们捐献热血奉献爱心。
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漯河医专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社会担当,还展现了高校学子积极帮助他人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据统计,此次活动献血人数共有258名,献血量达99600毫升,创下医专近年来献血量新高。
       近年来,漯河市中心血站与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先后多次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广大师生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尤其在我市临床用血紧张时刻多次组织无偿献血,为缓解全市临床用血紧张局面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