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中心血站8s精益管理第二批推广科室成功验收

时间:2023-03-23来源:青岛市中心血站作者:青岛市中心血站
      3月17日下午,市中心血站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8S精益管理第二批推广科室验收工作总结及第三批推广科室启动大会。站领导和8S精益管理专家以及各部门负责人、推进专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站长焦淑贤主持。


      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逄淑涛用“勤”“亲”“创新”“持续”对前期8S精益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对即将开展8S管理工作的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精益管理是一个永无止境的精益求精的过程,各部门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树立持久作战思想,统筹规划,有序推进精益管理各项工作。通过持续推进8S精益化管理工作,真正形成精益思维,实现各项工作质量标准化,提高我站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提升血站影响力。
      8S精益管理指导老师贾堃对本期打造工作进行总结和华医芯使用培训,第二批推广科室的负责人就本科室打造的经验和心得进行分享。通过对前期工作的总结及经验分享为接下来进行打造的科室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激励了员工的工作斗志,坚定了完成工作的决心,减少了物资及时间上的浪费。
      会上,焦淑贤副站长指出,相对于首批打造科室时间紧、压力大,第二批打造科室的时间相对充裕,有完美的标准示范,在打造期间,各部门全员积极热情参与到其中,坚持把日常琐碎、具体、细微的工作做到极致。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所有科室验收合格,并宣读了本次验收的获奖科室及第三批精益化管理推广科室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