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您】以爱心之名,赴热血之约——嘉兴市中心血站开展市本级献血者表彰联谊活动

时间:2023-03-29来源:嘉兴市中心血站作者:汪如娟

 
表彰联谊活动合影
       为进一步稳定和壮大我市献血者队伍,促进献血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献血者队伍的凝聚力和归属感。3月25日,嘉兴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以爱心之名,赴热血之约”市本级献血者表彰联谊活动,百余名献血者和志愿者应邀参加。

嘉兴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徐军致辞
       活动伊始,嘉兴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徐军对本次活动致辞。他说,近年来,嘉兴市血液事业健康发展,连续八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和“浙江省无偿献血先进市”。这些荣誉的取得离不开献血者的支持与理解。特别是2022年,嘉兴市无偿献血受新冠“阳潮”、天气“寒潮”等多种因素的影响,血液库存紧张。在这艰难时期,热心献血者为爱逆行,用热血点亮生命之光,团体单位用爱心义举诠释责任担当。

团建现场
       紧接着进行了团建活动,夹球行走、两人三足、卓越圈、解锁链……比赛虽然激烈,但友谊更加出彩,大家在比赛的同时,也增加了团队间配合的默契。



颁奖现场
       团建结束后,嘉兴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徐军、副站长谢娟分别为2022年度市本级100位优秀无偿献血者、25个无偿献血促进单位和个人、10位优秀无偿献血志愿者颁发奖状。嘉兴市献血状元汤锡强、优秀团队组织者徐朝晖、无偿献血志愿者先锋队队长张庆华与大家交流献血趣事与经验。表彰过程中,血站工作人员和无偿献血志愿者先锋队队员为献血者们献上精心排练的节目表演。声情并茂的情景剧表演,感心动耳的歌曲演唱,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节目表演
       最后,献血者们一起穿越弄堂,漫步黎里古镇。踏着青石板,欣赏黛瓦粉墙,拂面而来的古韵,难以描述的安暖。大家在一片幽静淳朴中信步闲游,正是因为相同的公益目标和爱心善举大家才能走到一起,共同体验这生态古镇的独特风情,谈笑间大家的距离也被迅速拉近。

古镇合影
       本次表彰联谊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愉快地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热血同行,在挽救患者生命的道路上乘风破浪,前行不止,为嘉兴无偿献血事业添一份温暖与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