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团体献血活动

时间:2023-03-30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发扬雷锋精神,进一步传递和弘扬社会正能量,展现新时代供销人良好社会形象和责任担当,3月28日,渭南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团体献血活动。
        春意烂漫,万物新生。当天上天9点,市供销社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自行前往中心广场献血屋奉献爱心。活动现场,大家仔细聆听医护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依次接受健康征询、体温检测、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液检验、现场采血等,每一个步骤都井然有序。
        每一次献血都是生命的最高礼遇,血的交融也是爱的传递。当血液在别人的血管中流淌,当一次无私奉献让另外一个生命重现活力时,我们所献出的就不仅仅是血液,而是一份对生命的祝福与期待。
近年来,市供销社一直坚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诠释忠诚、以爱心凝聚力量,充分展现了渭南供销合作社心系人民、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