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一夏,情暖恒力——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7-07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7月4—6日,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热血一夏,情暖恒力”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投身公益事业,用忠诚担当践行初心使命。本次活动共有964名职工献血成功,献血量共计331000毫升
 

 
  在恒力集团综合楼,参与献血的爱心职工早早地就排起长队,在血液中心员工的引导下,依次完成填表、体检、验血、采血,现场井然有序,俨然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身穿红色马甲的恒力志愿者们搬运设备、维护秩序、递送补给,为献血活动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文体卫生局与恒力集团领导班子对每年的无偿献血活动高度重视,卫健科科长孙冰冰、集团人事总经理叶芳礼虽然工作繁忙,但依然抽身赶来。恒力集团各位党员干部也纷纷响应号召,踊跃报名、挽袖献血。
 


 

  集团人事总经理叶芳礼表示:无偿献血是恒力集团的一项常规性公益活动,恒力人一直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大家捐献的不仅是血液,更是真诚、善良与爱心。
 


 

  为感谢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文体卫生局与恒力集团多年来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关注与奉献,血液中心副主任范亚欣送来“无偿献血优秀团队”奖状,并为恒力集团化工公司生产技术部调度主任王绍勇颁发“无偿献血优秀组织者”称号奖状。
 


 

  为期三天报名千人的无偿献血活动彰显着恒力人践行奉献精神和以爱心回馈社会的责任感。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会继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