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水业集团开展“助他人,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7-07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南昌市中心血站

南昌水业集团开展“助他人,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炎热的七月,高温酷暑,挡不住水业人献血的热情。7月7日上午,南昌水业集团无偿献血活动正式开启,我站献血车开进南昌水业集团总部,集团总部各支部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以实际行动献出自己的点滴爱心。此次南昌水业集团献血总量达6400ml。为全市临床用血注入“红色新能量”。
       
         在献血活动现场,从各个岗位赶来的水业人正在有序的排队登记、化验,配合血站工作人员完成献血。在献血人群当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年年固定献血的,正是这些老面孔的出现和带动,越来越多的水业人都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从简单了解到亲身参与,也使这项公益活动在集团内获得了更多献血者支持与认可。
       
        几乎每年都会献血,已经连续有近18年了,献血总量有7200ml。我觉得无偿献血,不仅可以保持身体健康,还可以挽救更多人的生命。“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获得者陈静感言道。
     
     来自城东水厂党员罗堃说:“我献血已经有5-6年了,从20年入党开始我就坚持每年献血,作为共产党员,献血是我的责任和义务。我希望用爱心、用献血行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情融献血,爱在水业。整个献血活动组织科学有序。多年来,南昌市水业集团一直十分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做好前期宣传,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努力营造热心公益事业和无私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集团内干部职工也踊跃报名参加,献血人数也在逐年增长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