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新时代,有你更有爱

时间:2023-07-07来源:廊坊市中心血站作者:廊坊市中心血站

       在他们眼中,无偿献血不单单是自发的行动,更是一种生命的信念,是救人于危难的责任。献血不但快乐自己,还能为社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无偿献血,是生命的接力,更是生命的曙光,每一个挽起袖子漏出肩膀的献血者,都是平凡而伟大的英雄!
      张天旭,累计献血2000毫升,他说:“作为一名青年,我们应成为无偿献血行动的积极响应者,用鲜血重新点燃他人的生命之火,通过无偿献血,我们将爱心传播出去,让整个社会感受到我们青年的一腔热忱。
     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李万友特意赶来参加无偿献血献血,自2008年献血到现在已经15年之久,累计献血量8800ml。他表示:“以无偿献血的方式来庆祝党的生日,是尽党员的一份责任,更是履行党员的光荣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忠诚卫士,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我作为共产党员应当挺身而出。”
    陈忠苍,自2010年开始参加无偿献血,到现在已经连续参加无偿献血21次,累计献血8400毫升。他说:“当时我的想法很简单,了解到血液对于生命的意义觉得成为一名定时献血的志愿者很光荣。”而如今,他参加献血成为一种习惯,每年都会加入到献血的队伍当中。
    奉献的意义,就是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时候去帮助他人。只要心中有爱,热烈生长,平凡的我们也能做出不平凡的事情。
     感谢你们不忘初心,让热血温暖他人;
    感谢你们勇往直前,让期盼得以实现;
    感谢你们热血前行,让城市更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