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胜芳爱心商会组织开展献血活动

时间:2023-07-07来源:廊坊市中心血站作者:廊坊市中心血站
       近日,廊坊市胜芳爱心商会携手廊坊银行胜芳支行组织开展了“与爱同行”的爱心公益活动。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前来参与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络绎不绝,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依次填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爱心商会会长张焕武自2009年开始,献全血次数累计高达20多次,献血量8800毫升。在他朴实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热衷公益的心,多年来张焕武在公益道路上坚持前行,以“一腔热血”去帮助着他人,日常生活中也会积极参加各种爱心事业,帮助贫困生,就救助灾区,扶助孤寡老人。他表示:“他将继续秉持初心使命,继续奔跑在传递爱心的路上,将公益的力量凝聚强大,为更多需要的人带去温暖和希望。”
      这是俞加利第10次献血,累计献血量4000毫升。献完血后,他立即投身志愿活动中,他说:“只要有需要,我随时来捐献,每次献血后,我心中总有一种成就感,这使我快乐”。一幅幅温馨的画面,一句句暖心的问候编织出最美的画卷,大家都努力用实际行动诠释无偿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和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社会责任感。


      近年来,胜芳爱心商会先后组织开展献血活动11次,成功献血人数536人,累计献血量21.3万毫升,荣获“2020-2021年度廊坊无偿献血先进公益组织”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