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松江区:“龙工人”在行动!夏季应急无偿献血演练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3-09-09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为保障夏季临床用血的需求和安全,区血站联合新桥镇政府开展夏季应急无偿献血演练活动,8月30日,龙工叉车有限公司300余名爱心员工分时分批来到活动现场,捐献出一份热血,为社会尽一份力量。
 
 
  
 
  前来献血的“龙工人”有序进行填表、测量血压、血液初筛、登记和献血等流程,领取献血证后一张张年轻的脸庞洋溢着热情的笑容。
 
 
  
 
  多年来,龙工叉车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回馈社会”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每年都会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更是为员工提供了一个为社会贡献爱心的平台。
 
 
  
 
  通过此次夏季应急无偿献血演练活动,区血站完善了应急献血演练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了我区临床用血应急保障的能力。